暌違7年的動物園之旅 玩瘋啦 ! (下) 接著我們搭鳥園纜車上去看企鵝啦!! 準備好了嘛? 企鵝來了 因為裡頭有擺設鏡子,所以看起來比較多隻,怕企鵝太孤單 還有很特別的黑角企鵝 褐藻醣膠看完企鵝那裡也有不少動物,很多都休息去,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蹤影 不得不說,看野牛真的要忍受他們的體味 超大的烏龜,沒看過吧 ! 後來到了兩妻爬蟲動物館,進去逛逛 酒店工作 接下來不要嚇到喔 ! 是~~~~~~~~~~~蛇 這種烏龜外殼很酷喔 !! 參觀完這裡差不多3點多,我們休息一下就搭會場佈置車下去原本地方夜形館附近有打水器,是有水的而且很冰涼,我們洗洗手、腳,休息一下繼續去去逛夜行動物館 夜行館很多動物用拍的不清楚,我只有拍一些介紹一些 這是天竺鼠,吃玉米租屋網的喔 ! 還有黃鼠狼不是屬類 還有國中時生物課大家一定學過界、門、綱、目、科、屬、種,可是我忘了,笨冠幫我想起來,太棒了,今天太聰明了你 小知識: 生物學家的分類方法:先分界,同界的再分門,同門的再分綱...... 婚禮佈置 所以同種的一定同屬,因為生物學家由上往下分 最後再回去逛貓熊館,團團&圓圓果然睡飽起床活動,團團正在大搖大擺走路、圓圓瘋狂吃竹子 後來再次去貓熊館逛,可是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實用商品,突然濾桶我眼睛一亮看到一台雄貓拍貼機,馬上飛奔進去看,拍一次只要50元,和外面比起來拍一次200真的是很划算,就算品質沒那麼好,我們也認了阿 !換好錢,趕緊拍照去,每次拍貼我都弄得緊張兮兮,怕不好看、沒入鏡,可是這台拍出來結果太會場佈置棒了 ! 這真是最好的紀念品,如果來這不曉得要買什麼或是都不想買,可以選擇拍張紀念照。 其實這裡的紀念品老實說,沒有貴到嚇死人買不下手,都是幾十塊頂多幾百塊,90% 不超過200元,我們去紀念品商店就看到好多小學生在買,小東代償西可以買個紀念很值得。 最後,我的到此一遊跳耀照出爐啦 ! 感謝笨冠 笨冠的因為我拍幾次都沒成功,她也不想再跳,最好的跳耀照就是這張,真的很抱歉啦! 有空暑假趕緊找一天去動物園走走,可吳哥窟以看看動物、逛逛商品館。今天走的筋疲力盡,可是我一點都不會累,因為太久沒走啦 !! 反而是笨冠邊走邊喊累  來動物園一定要記得擦防曬乳、噴防蚊液,不然會像我一樣被蚊子咬的很癢,一直猛沖冷水  想看更多照片點我 設計裝潢動物園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03aiar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